close
突然开始回味起一部电影《十分爱》
起初纯粹是因为犯HC冲着钟嘉欣去看的
 
“男人只知道我们女人的底裤在哪,却永远不知道我们的底线在哪”
第一遍,看完,笑完,也就真的完了……没什么特别感觉
 
“你谁也不相信,你是不会得到真爱的”
第二遍,我似乎明白了什么
在爱情里,如果相互猜忌,是不可能得到真正的爱情
同样的道理,放之在任何情感里都适用
 
“这个世界,所有的事情都有障眼法。
你看到的,未必是真的;真的,你没那么幸运得到”
第三遍,我深切的感觉到了这句话的含义
整个暑假,我都在家里反省
反省自己的一些行为,态度
想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在校的最后一年
当我很用心的去珍惜每个人的时候,却被人在身后狠狠的捅了一刀
我算是明白了,是我的无知与单纯
世界原本就是复杂的,不是说我想得单纯
它就会变得单纯,是我太蠢~
 
“小武说:左边的位子永远是留给晴晴的”
第四遍,我开始期待身边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
小武对晴晴无私的爱,就像小武的歌曲《两个世界》里唱的一样
多年不停的累积,直到生命的最后也不敢说出口
这次我是真的真的被小武感动了
其实,在生活中做个守护的人也是件幸福的事情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