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午下课后直接杀到学校收发室
思愉的包裹果然到了- -
而且重得可以,从收发室到寝室
一路上无数怪异的眼光(想说就一个包裹而已嘛)
 
重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是包得有够严实的
不过这个是中国邮政的一贯作风,我习惯了
不过就苦了拆包裹的我T T(刀,谁有刀?不是自杀用的)
 
整个拆包裹的过程像极了寻宝
处处有惊喜,大盒子里还有小盒子,
卡片夹层还可以塞信- -|||真是服了你了思愉
10支HI-CHEW,一包话梅棒棒糖……
这是严重的引诱我犯罪
还有可爱到爆的维尼抱抱和米妮头饰
恩……其实我快20了,那个米妮比较适合8年前的我- -|||
还有一盒超级像数码产品包装的月饼
哈哈```这个比较有中秋的feel!
 
其实满开心的,第一次收到这样有趣的礼物
而且都是我喜欢的东西,谢谢咯!思愉~么!
 
包得超级严实的包裹- -


超级像数码产品包装的月饼


丰富的礼物……


可爱的维尼抱抱``这是我们寝室唯一可以抱的东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