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不是某人提起这
我想我应该忘记我在这还有个blog了吧

很巧,今天与上次更新正好时隔一周年
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小哈佛实习呢
真怀念在学校的日子

昨天晚上又梦见了大学的同学
还一起相约返校...醒来后很失落
梦还是梦,过去的也只能过去
我能做的也只有抓紧当下

周四的教学观摩,对班上的菜菜很没有信心
虽然做老师的应该对自己的孩子有信心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从哪里拿信息出来给他们
只能说:教不严,师之惰吧
我也有责任的...只希望本周顺利
教案,还没有写出来~头大

除草完毕...写教案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