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幼儿园受了点点委屈
在等车的时候蹲在马路边就这样哭了
其实已经很久没有人用那种口气跟我说过话了
况且,这次我没有错
 
我最常说的一句话是:我不重要!
觉得自己似乎已经看得很开了
可是,当下为什么我还是委屈到想放声大哭
有些事情是没有想象中那么糟
但我仍旧觉得心中有根刺
也许是自由惯了
什么事情我自己说了算
不需要任何人指挥我应该做什么
我只要为自己负责
没有人会说我的不是
这可能就是我对开阔的误解
我爹妈已经很多年没有用指责的语气跟我说过话了
因为我是个不需要人操心的孩子
我会为自己把持,知道底线的位置
爹妈也足够的信任我,放手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一切
只是,最终……我的心还是没能做到真正的开阔
 
就算是我小气好了
这次我也要任性的说句:
株洲市小哈佛美语幼稚园(富绅园)的shadow
你最好不要让我在331碰到你!
不过是个主管,了不起啊!我没欠你钱~
打死我也不会留在你们那工作!
饿死都不去!绝对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