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美术活动指导课
老师问:什么是美?美来自哪里?
该死的我很顺口的就说:美来自内心,美来自美宝莲……
哎要死不死的是,声音还不小
老师笑笑```重复了一次我的回答
整个没脸见人了- -|||

开学一个礼拜了```
上课的日子还是比较开心的
反倒闲下来比较可怕(例如现在)
每天10点睡,7点起
早上早早的去教室抢前排座位
开心……
昨天去定王台书市买舞蹈的碟
无意看见某言之前推荐过的一本书
内地引进叫《时间旅行者的妻子》
接着就非常嘿皮的买了回来
真的还满不错的```
今天管理课前还在看
结果课前漫谈3班的同学说的主题就是关于“时空”的
小小的吓了一下````
前几天百般无赖,无书可看竟翻起了《三字经》
我看的版本是古董级的
从左往右竖着看也就算了
注释还是文言文T T
看了大半之后,却让我发现其实后面有白话文的解释
当场崩溃,倒地……
不过小小开心下
今天管理课老师拿《三字经》来举例
我竟然可以对上,哈哈哈哈
谁说我看《三字经》无聊来着
给我站出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