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体检,要抽血。
下午4点在教科楼统一抽血
本来没有在怕
因为每年都去献血
300cc、400cc的抽也没什么
可是在教室外面偷偷观察了一下
里面的同学无不流露出痛苦的表情
心中就有下下的担心了
果然,我之前有个同学
被医生扎了之后又搅啊搅的,痛到暴!
她还特意叮嘱我说:不要去第一个医生那
可是好死不死,按学号排下来
我正好轮到第一个医生- -|||
想说:横竖都是死,得!我认命还不行么?
 
刚开始扎针时还好,不疼~
心中暗爽:我还好,我还好……
可是接下来就是一阵疼痛,啊~~~
我忍!我再忍!可是越来越痛T T
最后拔针的时候,还有血飙出来- -
抽完血一阵晕眩,真正的:我晕!
 
直到现在我的手还好痛~
这医生真没什么爱心TOT
还有比我更惨的
扎了两针没找到血管,
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~
唉,可怜的智姐姐- -阿门
 
最没同情心的是我爹
不安慰我就算```
还冷冷的说:买点糖吃就是了!
心寒啊!
还有,那个……真的很痛!
以后坚决不要去湖南省儿童医院做检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